426拷貝.jpg 

最近好忙好忙OA<

真的是忙到都不知道自己再做甚麼了 囧"

閒聊就待會再說,先來聊圖~

這張圖因為看了雜誌而有的衝動,就是想要畫出這本全部的角色動作!!!!!(總共五百多頁你可以去屎了((噴

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是真的挺有愛的=ˇ=+

因為是大波浪型捲髮大姊姊啊!!!!!!!!!!!wow.gif 

超愛這種大姊的!!!!!請來好好愛護我吧!!!我需要你的治癒啊!!!!!(瘋了

在畫圖得過程中是越畫越開心嗄~~~像是髮型啊、眼角的下垂度、深邃的眼神XDDDD(超愛)、柔亮的唇色(盯著看(被巴=A<),這些都超愛的XDDD

雖然眼色的地方不對,但是覺得紫色很適合她=D

咳咳,先來說明到底是哪本雜誌

就是這本~~f00.gifVogue Taiwan October 2005  NO.109f00.gif

這是以女性為主的雜誌,這裡面超多坑可以跳的!!

肢體、衣服材質、樣式、眼神、動作、排版效果、視覺特效、光暗.....一大堆坑阿!!!!!!!!!

反正就是要好好加強自己的畫圖技巧嘍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.gif

等改天看到以男性為主的雜誌,說不定...........會拿那本當模特兒!!!男體萬歲啊!!!1042223525.jpg

奉上草稿OA< (其實我只是想增加版面而已((欸你!!

 

好啦...我知道文超少的1042246023.gif

重點的閒聊來也啦!!!

 期中考考完的那個禮拜,還是沒能好好放鬆下來Q_Q

先是報告,老師說要提早報,要求10名自願者,我就是自願的其中一位=3=

反正自願者有加分~至少報告可以是70分以上=W=+

老師對我們算很好了,不過在過了一個禮拜之後,剩下的同學們報告時.....我真的覺得老師有點可憐=口="

每個人都要上台報告,這是個人報告,雖然也只有3~5分鐘,但是也要尊重上台的同學阿=A=

至少講話也小聲點......我知道我在放馬後炮,上台的同學們真是辛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師也辛苦了OAO"

不愉快的事情就這樣吧=3=

來報告一下近況,請別介意我用條例式XDDD

。期中考結束!!!!!!!開始好好放鬆!!(歡呼

。開始學開車!!!!!讓早上不至於這麼閒在家裡。

。最近戶外上課次數變多,所以星期六早上通常是沒在家的~

。話說明天要7點半到學校集合呦!! (那你怎麼還在這!?

應該就是這樣了~晚安\AWA+/

創作者介紹

Mr. Plain Boiled Water

閻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Bei
  • 乎耶耶wwwwwwww(奔來
    好久不見!!!!TqT我來玩了wwwww
    (↑其實是被性感的大姐姐圖吸引近來的(ㄎㄅ阿)

    姊姊電繪真棒呀wwww
    改天也可以試看看透明柔軟一點^a^///建議啦ww(砍
    對了也可以做Link阿www這樣就可以連結推廣了wwwwwww

    那,就先這樣吧(艸)!我會常來玩的wwww


  • 歡迎來玩阿=ˇ=b
    話說我又跑到天空去了XDD"
    抱歉很不負責任的亂跳=P(炸飛

    還沒試過透明系畫風耶=D"
    我會練習看看的=ˇ=
    說到Link...我居然都沒想過要做耶 囧"
    感謝提醒拉XDDD

    歡迎到天空去逛逛阿~
    這裡又要被我荒廢了(噴

    閻梧 於 2010/08/01 13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