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..最近想了好多事情,但也只限於想而已。

好吧,我是很愛做白日夢啦!!可是那又怎樣??想像無罪咩=3=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讀廣設科的話,那現在的我是很開心的吧?應該會吧?

畢竟是興趣,我很愛畫圖,真的!!很喜歡ˊˋ

可是國中畢業的那時候....沒有如願以償的進入海青的廣設科,連美工科都沒有....

分數不夠高,偏偏那年分數又上漲,進入了資料科。

進入資料科認識了很多好友們,也是我最愛的死黨們。

但是在進入的第一年我就有想過要不要轉系呢!?

往我的興趣走,是最好的吧??

但是沒有...我沒有去做。

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沒有去做??我應該做的,可是卻沒有。

嗯....說我是膽小鬼也好,懶惰鬼也好....反正,就是後悔啊!!

怎麼想也沒用了...現在畫圖,多半都是靠自學,要去花錢學習??門都沒有= =+

我媽是絕對不准的,我媽會認為這是不必要的錢....

到了大學,有份打工,有了一些錢,我買新主機.....用的是自己存的錢跟消費卷。

原本家裡得主機是爛到不行,這主機,算是幫弟弟買,也是讓父母親可以用。

如果我事先說了,可能會被阻擋...因為我是瞞著我媽叫我同事帶我去買的....等到訂單都寫好了,我才回家跟父母說。

唉....有好多事情很不想管,卻又沒辦法去面對。

我或許是一位優柔寡斷的人...有好多但是、或許、可能、想要....一切一切的不確定因素。

想要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時間吧,讓時間來尋找,自己到底要什麼。

我到底是怎麼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