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3.jpg 

閻羅王的梧桐花

此圖為閻梧專用圖,禁止轉載、修改。

哈哈哈...好久沒來更新近況了f01.gif

最近為了水中有氧的考試被忙的一個頭兩個大....音樂,動作的部份,真的好沉重阿.....

音樂是一改再改,沒辦法,只要同學有意見,就要修改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= ="

反正就是,好煩。

如果這麼多意見的話,那應該早就要自己選歌吧?如果只有我自己選的話,後續就是很多問題.......好吧,我是在抱怨ˊˋ"

事後抱怨是不對的.......(反省)

幸好考試順利過關,我有問同學老師分數打的如何?

同學還說我的分數挺高的,因為我的動作很有"笑"果,意思就是說我微胖的身軀很有"笑"果,那我不就有可以不減肥的理由了f01.gif(想太美...

 

目前正在編制個人網頁中~

到一段落了就會把連結貼出來f00.gif  

 幾乎都把高中所學的都還給老師了1042246023.gif(我這禮拜剛好要回海青去看校慶,這樣會不會被小波追殺((欸?

這幾天都做了很拼得事情XD

先是一口氣把手稿的圖掃描成電子檔,看到這些圖都很感慨阿!!好懷念高中時的青澀,圖都畫的很少女f37.gif (畢竟我是從"少女"出家的((女體為主意味

這些圖都會放在個人網頁當中,這裡就不一定了=P

其實上傳嘛....因為網路實在是...慢到不行 (眼神死

然後,超級無敵推薦一首歌!!!!

「Killswitch Engage - The End Of Heartache」

是 惡靈古堡2:啟示錄: 的ED 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.gif

聽了這首歌超有靈感的!!!!!一口氣就畫了五張圖f37.gif

雖然都是手稿,但是畫的超HIGH的啦!!!!

整個人都沉靜在這首歌的情境裡,靈感是源源不絕的來阿!!!

畫了好多動作跟情境圖HIGH到爆!!wow.gif

 

目前期*末考已經考完的有:水中有氧、體育(撞球)。 *打錯修改

能夠先考完真的輕鬆很多~

這樣就可以安心準備其他科目了XDD

 

創作者介紹

Mr. Plain Boiled Water

閻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NINI
  • 你有要回去喔
  • 應該會去,如果沒下雨的話
    下雨就有點....懶XD

    閻梧 於 2010/05/28 20:4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hf252yt4
  • ☉LED燈籠◎模組§只要﹌6元起﹉

    01.hk/aloha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