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減肥是女人的天性

那BT色芋仔絕對不是女人

 雖然說閻梧我是以男人的身分活在當下的,可是芋仔算是女人吧?

但是閻梧跟芋仔是同一個人啊...那就不就變成了陰陽人了f01.gif (這不是重點)

因為芋仔沒有工作一個多月了,所以整天就是在家發霉中,好像無所事事一樣,對於下下禮拜的期中考也是冷眼相對(咦咦?

報告、考試阿~都無心準備,下禮拜可能就會緊張了(這人很不怕死)

 

雙子.jpg 

這張雙子圖是為了去玩創格的接圖龍舟才畫的,剛好題目是雙胞胎~正好沒靈感,所以就畫了XD

不過我出的題目是"肌肉熟男",不知道同學們接不接的下去1042257652.gif (但是我好想看!!

畫完的時候才發現膚色有點黝黑色,本來是想畫出病態的膚色,可能眼花(老了),所以顏色就變成這樣了1042257652.gif

選頭髮橘子色毫無理由,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,所以就隨便拉一個順眼的就畫了1042223508.jpg(好不負責任的表情

 

來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

首先是3月28號喝喜酒趣事:因為有很漂亮的紅酒,酒精濃度為11%,看到時我就跟母親大人說我要喝,可是那天閻梧我還在感冒中,母親大人說感冒的人還喝酒?但是感冒跟喝酒有關係嗎?所以我還是喝了!拿的還是高腳杯喔f00.gif ,結果母親大人還是加了一點進去他的果汁裡(母親大人也想喝XD),等到我第一杯快喝完的時候,外公大人幫我加滿了!母親大人也沒說什麼(因為是外公加的?)喝玩兩杯的我,臉色還很正常,可是母親大人才喝一點就臉紅通通的了f37.gif ,母親大人臉皮好薄!

再來是今天:今天去用耳針了tk_03.gif,可能是有點被激到了,所以很深刻的思考減肥這個問題,或許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,想要好好對待身體,讓他正常一點f37.gif ,其實也不能說是耳針,對於第一次用的人,是用耳珠,就是一個黑色小珠珠這樣,但是用上去還是很痛1042223534.jpg ,不過更多的是很癢,因為耳朵很怕癢,所以醫師把耳針壓上去的時候一直起雞皮疙瘩wow.gif ,但還是忍住了。

今天還去戴隱形眼鏡的試戴片,好像是日拋的,所以很薄很軟,練習了25分鐘才習慣f37.gif,不過帶了一個晚上,到家時拿下來後戴上眼鏡,頓時眼花了,沒想到我還挺習慣隱形眼鏡的,只是一開始戴上去時真的會怕,到後來就不會了~反而有點喜歡

 不過也只是試戴而已,沒有打算要買,因為真的很貴!

在創格發現了新東西f00.gif

二次元女体化してやったー

二次元男体化してやっぞー

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XD

也可以試著畫出來(?

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用翻譯機點我

 

男體化

閻梧結果

 『服は競泳水着で、ノーマルな目で黒髪のショートで筋肉質でやかましい感じのキャラ』だ!

『衣服用游泳比賽游泳衣,用正常的眼黑髮短是肌肉質量吵鬧的感覺造型』!

有肌肉好棒!!

本名結果

『服はアロハシャツ+ジーンズで、ノーマルな目で緑髪のロング+爺言葉で天使の輪+羽で真面目な感じのキャラ』だ!

『衣服用夏威夷衫+牛仔褲,用正常的眼是用綠色頭髮的長+老人言詞用天使的圈+羽毛認真的感覺造型』!

綠色長髮=ˇ=感覺不錯~很像其中一位兒子XDD

 

女體化

閻梧結果

『服は魔女服で、ジト目で水髪のセミロング+関西弁でもみあげロングで天然な感じのキャラ』のようだ

『衣服閻梧是魔女衣服,半長水頭髮及眼睛+關西腔也仰視長天如此是吧好像感覺造型』

關西腔.......仰視天如此是啥....看不懂(歪頭

本名結果

『服ははかま+さらしで、ノーマルな目で黒髪のロングのポニーテールでもみあげロングで腐女子な感じのキャラ』のようだ

『衣服擤用+漂白,正常的眼黑髮的長的馬尾式髮型也仰視長好像腐女子的感覺造型』

好準!!!是腐女子沒錯f37.gif

因為快有一年沒去用咩樂寶了,所以芋仔被收回了1042246023.gif 

昨天才去把他領回來,還在一代的芋仔....感覺好對不起他(這人很沒責任

這篇很純粹的啦啦喳喳說了一大堆 f37.gif

創作者介紹

Mr. Plain Boiled Water

閻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