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又宅又腐的發霉芋仔地 

雖然有點捨不的無名,又不喜歡天空,奇摩的是用膩了(明明就是拋棄他),也跑去開了google的blog,還有fc2,真的是到處都有我的足跡(咦?)

最近都不知道在忙甚麼,不是挺想打網誌的說=3=

不過不來打的話會被唾棄= ="可能還會被打又被罵(?

 因為無名的相簿快暴了1042271552.jpg 我真的塞了一堆莫名的東西阿!塞一塞,就要快滿了.....(哪裡來那麼多的圖?)

目前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,卻沒啥動力就是了,感覺自己都不知道在忙碌啥,好多好多麻煩接踵而來,看到繪版卻提不起勁...(真的懶過頭了這人)

奇怪的痞客,邊打遍當= =+

已經連開好幾次了囧!好像放動態圖的話,打字介面就會當掉(跪),還好可以儲存草稿....真是謝天謝地!!

前幾天我看到我的皮帶在我媽的房間,我就問我媽說:你拿我皮帶做啥?(雖然我都沒在用O_<)我媽就說:借我用一下阿~然後我就拿起皮帶直接綁在腰上、扣好,我媽突然就說一句:這樣不錯耶,可以減肥耶!或者是拿老人用的腰帶來綁著睡覺也不錯!(這人很想要我減肥)

等等.....拿皮帶綁在身上減肥(?f01.gif

請仔細看以下的老蛋..........

 但丁

身上有四條皮帶!!!!!!!!!!!!!!!!f37.gif

腰部以上有三條是瘦身專用的!!(大誤)綁了一整集也綁出完美腰身了!?wow.gif

因為我媽的一句話讓我想到老蛋

老蛋真的好帥拉!!!!帥氣的熟男臉龐!!有肌肉的完美身軀!!這張的動作讓我好撲上去!!!!!(慢著!)

 四代的但丁真的好帥f00.gif f00.gif

真的是會讓我熱血沸騰!我的色芋仔魂都壯大了!!(這啥)

好想玩喔~不過沒錢(遠目)

上次在光南看到四代的PC版......要7百多(大汗)真的買不下手.......絕望啊!!等下次我姊發薪水在跟他要好了(?)

上禮拜,跟我姊去燦坤,因為我說我要幫我筆電的RAM升級,所以就跑去買了2G的一條,原本想說應該是一千出頭吧.....結果居然要2400!?因為我跟我姊講說領兩千應該就夠用了,結果沒想到要2400(大汗)還好的是我姊說因為提款機沒有兩千的選項,所以他領了三千XDDDD

我姊還說你就是知道我會領三千就對了吼!?哈哈...抱歉啦~我沒想到這麼貴=口=還不是你家的艾修特說只要一千出頭咩.....不過幸好很順利的買下來了!!(灑小花)

筆電現在跑得好快阿!!2.5G的速度真的很棒~不過我幫我弟組的那台PC可是4G兩條的速度...結果他都不會好好感謝我(跪)

還一直給他下載會中毒的外X= =真的是害死人不償命的X掛!!!至少他學會重灌,不然我哪裡來的美國時間幫他用阿=3=(其實這人賴在家裡很閒......)

最後,請支持我搬新家拉!!!!!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